。管樂 & 送舊。





video: 先來看當天玩的懲罰好了.....




*



送舊了,

開始什麼都是最後一次,

也開始什麼事情也輪到我了。



*



這一次的送舊,

我沒有哭,

雖然我帶了大把眼淚準備要去,

卻沒派上用場。



*



懲罰感性的話,

居然沒有人敢說~ 哈哈



尤其是阿龐,

欲言又止的。



*



可憐的濠濠坐我下家,

不知道我是 tempo 王嗎 嗎!!



連續敗在「尿騷味」跟「男朋友」的名詞,

哈哈! 爽快!



*



結束的禮物也很震驚,

原本只是一件要送我的 polo 衫,

想不到後來是要在我身上簽名 ( 哈哈~ 好癢唷~ )



*



不過時間關係,

還沒簽完就被迫離開場地,

改到外面繼續簽。



*



正當我們還在簽時,

宵夜說要拍個團體照,

我興高采烈的走向前去。



.........................啪~~



我被砸派了!!!!!!!!!!!!!!!!!!!!!!!!!!!!!!!!!!!!



重擊~



好樣的各位!!!!!!!



*



太屌了!!!!



我今天太開心了~~~~~~~~~~~~~~~~ 哈哈



*







pic: 老人兩個!







pic: 這張看起來有點想哭 ( 但是沒有 )







pic: 權賢整天看起來眼很紅...

2 則留言:

  1. 你的影片 好北爛

    回覆刪除
  2. 你好貼心~那是很薄的馬賽克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