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撲克牌。





pic: 戰況





*



繼「殺手」之後,

德州撲克牌,

是我玩過好玩的遊戲,數一數二了。



*



有籌碼的玩法,

真好玩,

可以享受到,別人傾家盪產的局面。



賭博這種東西,

不是贏,就是輸,

決定在一念之間而已。



阿章和史寶,把原本的老本都輸光了,

還向銀行借了不少錢,

阿章代表柬埔寨的落後國家,

史寶好一點是在中國,

阿水則一直在打平狀態,瑞士,

阿亮創了"台灣"經濟奇蹟,大起大落,

而我是世界強國,美國,有厚厚的大把鈔票,哈哈哈!!



說是這樣說,

我只是厚而已,

裡面都是零錢= =



是最後在結算才發現,

我的資產才 3萬多塊。



*



這個遊戲真是太好玩了啦!!!


2 則留言:

  1. 好玩好玩~還好我不是最輸的...

    回覆刪除
  2. 超好玩的以後不能一起玩怎麼辦!!!?!??!?!(非常傷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