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場無真愛。

燈光四射,

一首接著一首的快歌,

DJ 把舞池裡的客人弄得HIGH翻天。



燈光昏暗,

頓時將心情給沉殿了下來,

兩首 張智成 - 暗戀 & 徐佳瑩 - 身騎白馬,

就把舞池裡的氛圍給製造了出來,

看著一對對不知道是情人還是什麼關係的人,

全部成雙成對的擁抱在一起接吻起來。



當然,

幾家歡樂,幾家愁。



在音樂轉為慢歌時,

有人看著自己不是被心愛的人擁抱著,

難免還是會啜泣,

而眼淚,

卻被黑夜給吞噬。



*



歡場無真愛,無需在這種場合放太多感情,

這種感覺,很像大風吹,

當 DJ 喊停時,

落到誰家,就是誰的那種感覺,

而你,是真的喜歡他嗎?



那只不過是 DJ 所製造出的氛圍。



*



我開始懂了,

開始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1 則留言:

  1. 吻你吻得太逼真 讓我把虛情假意當做最真心的親吻

    怪自己來不及區分 你對我是酷愛是敷衍

    我想吻吻吻吻吻吻我該怎麼脫身

    你卻說 花花世界不必當真

    多麼傷人 讓我愛上無情的紅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