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狂想 & 音樂會。

這是我回桃園後,

第一個參加的藝文活動,

我也不知道什麼樣的原因,我竟然答應我妹要去....



*



管樂跟合唱團,

多多少少有一點關係.. (音樂關係)



*



整場演出,

我只能說,拍手叫好啊!



雖然很多聽不懂他們在唱什麼,

但唱到讓我起雞皮疙瘩,

那代表我身體已經感受到了。



我很佩服那合唱團,

下半場運用了,舞蹈、話劇、燈光,

給底下的人為之一亮的視覺享受。



這場音樂會,

加入他們的創意,

逗得台下的聽眾樂開懷的。



*



他們的團結一致,

為了練唱、團練,

2、4練習,就連 6 日,也加練,

真的很敬配他們的精神。



最後團長說了,

有人問他,為什麼你一待可以待上三年?

他說:我也不知道,就是待了三年。



他自我見解是:這已經成為了習慣。



*



沒錯!

這是習慣,

因為你愛他,

愛你所愛,愛你的社員們。



所以習慣這個環境,

無法自拔的陷入。



*



在虎科,

已埋沒了。



沒有人有這樣的習慣。



*



起初我也是習慣,

不到社團,手就會癢,

一星期,就會花8成時間在玩社團,

但很可惜的是,

林北功課還是很好!錢照賺!朋友照交!



我搞不懂,永遠覺得自己很忙的那些人是在幹嘛!



*



世新大學,

讓我開了眼界。

1 則留言:

  1. 真是謝謝你來阿

    我功課也不錯ㄚ

    還打兩個工

    合唱團還變成合唱系了勒

    每一年幾乎都有七成的時間在社團吧

    世新合唱團就是一個奇妙的地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