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令夕改。

很受不了最近的工作,

話說,我現在是在做手機的網拍美工。



*



受不了的是,

往往上頭今天想到什麼,就改什麼。



這樣要改到民國幾年,我說。



*



我該說錢好賺,還是難賺呢?



*



或許我永遠一直在修改舊的商品,

一直在做重覆的動作,

如果不嫌煩......



或許這個錢很好賺,

很好混時間。



往往改好的成品,

不知不覺就花了我兩小時,

我說!我這兩小時不是在摸魚,是真的全力在做.. = =



*



好累,

都沒有新同事進來...



*



最近看到店內有一隻藍芽耳機才賣590 跟 990 的,

超想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