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 & 酒趴。

我不行了.....................

真的沒醉,我很清醒。



*



成發完後,

今天要來喝酒活動,

「不醉不歸」今天的目標!!



*



到珮鈺家後,

就看到一群瘋子= =



尤其是江斗六,七早八早就醉了,

還有楊淫轟,都在說瘋話~~~



*



邊吃著炸食物,灌了幾杯酒後,

我好像.. 也有點不行了,

伏特加、三多利.....



ps 伏特加,不準給我加橘子汽水 ( 超難喝 )



*



大家都在房內,大聲嚷嚷,

清醒的人似乎想把我們鎮住,

但我們真的沒醉呀~~~~ (我說)



江斗六誇張到一個不行,

形象都沒了,

腿跟腰也沒直過吧!



*



據說,

我在這之中還跟手機通電話,

瘋了我,

我忘了我說了什麼= =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