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下午的專題研討,
真的是嚇壞一堆人,
每個人都措手不及的在台下慌張。

*

以為昨天在 23:59 分之前緊急上傳了期刊報告就沒事了,
誰知道居然今天要來個 5 分鐘的簡短報告,講解上傳的期刊在做什麼。

當然,講解沒啥問題,
但是....

我的期刊好死不死是選了...ACA 的「英文」期刊....
更慘的事,我連詳細看都沒看過,
只是大略瀏覽了裡面的圖片跟標題。

輪到我時,
游老師就說:「這個看起來不錯,很吸引人的樣子。」
( 我其實心中有點高興,看來期刊找的有合乎他想要的。 )

但我還是我馬上跳過「英文標題」盡可能的不去念它...
跳到我最有印象的「圖片」,
光在圖片我就發揮和延伸,
耗了很多時間。

最後又被游老師叫了回來,念標題的英文,
我好想鑽洞,
唸的超爛的 XD

*

期待有一天,我英文可以唸的很溜,
也可以像看中文一樣,很迅速的看英文論文或期刊....

*

傍晚時,
跑去逢甲找孟暹,
這小孩竟然因為有事,不跟我去逢甲團練 XD

不過主要去這邊的原因,
是想上一些多益的課程,
可是我猶豫了... 因為是在星期三晚上,
這樣以後我就不能團練了。

*

今天在逢甲團練,
就先來一首「Seagate overture」,
彥希兄賊笑的要我吹 SOLO,
說到這首曲子,
是我大一時吹的,
想起來也有四年的時間了吧!

不過當時好菜 XD
雖然今天的 SOLO 沒吹的很好,
或許是 J.S 的曲子吹多了,
整首曲子視譜還算OK。 

「格列佛遊記」,
兩年前吹的曲子,
當時是第一次用短笛演出,
今天吹也格外熟悉。

「Puszta - Four Gipsy Dances」
真的有難到,
沒有練過,實在不能領教,呵呵!

*

團練的下半場,
我就沒再吹了,
仔細的在聽整個團的演奏和 Jimmy 指揮。

很羨慕他們有著陣容堅強的低音銅管、法國號、巴薩,
喜歡這樣的低音去撐住整個樂團的高音族群。

然而我也同時在看指揮,
每個節數的拍點也都做了很清楚的指示,
對音樂的線條、品質、流暢度都把關的很嚴密。

*

可算是今天開了眼界。

*

至於多益的考慮,
也跟 Jimmy 先生討論了一會兒,
看來我該有所秉持一些想法。

*

可以永遠不要長大嗎?
可以永遠當學生嗎?
可以永遠都混在管樂嗎?

誰發明了時間、金錢,
如果不要有這些來干擾我們,
這該有多好...

2 則留言:

  1. 哈哈他很厲害吧

    我難得團練會那麼專心去吹

    還特地啥插管子調音準來準備SOLO

    因為他對音樂的熱忱讓我覺得值得XD



    以後多來玩啊

    如果不能參加禮拜三中技團練

    還有禮拜四逢甲等你啊!

    回覆刪除
  2. 他們都過分嚴肅了...

    之前團練長笛部就很HIGH啊

    團練完後幹部開會

    就又被砲說長笛怎麼那麼吵?...

    只好跟著一直嚴肅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