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Galway。



要跟旻靜一起吹長笛,
這件事講了快一年多了吧!
直到今天才實現此事。

*

對於我在 E → #F 這個鍵,
她給了我一些意見。

而在吹長笛的技巧,
也做了一些改變,
尤其是在按按鍵的力道,
還有重心的切換也是很重要。

今天很明顯在吹音階與半音階有變得比較平均了,
不過練累了還是會跟之前一樣,乎快忽慢。

所以還是得繼續往這個深淵邁進 XD

*

聽旻靜吹長笛,
不用練,我都覺得我自己有領悟到一些,
和她交流長笛,真是一大樂事,
雖然我們在和二重奏時,
我視譜能力太差,
可是能一起合奏,真的很過癮。

*

我一直很想組個二重奏或四重奏來玩 XD

*

影片是 長笛大師 James Galway 所演奏 The Lord of the Rings (魔戒)

我要向他看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