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 砸派。

繼盈孜跟Ju的預告後,
今天的砸派果然實現了。

*

居然是「奶油」砸派.............................  (好甜呀)

*

整個社室地上到處都是奶油,
幾乎很多人都遭殃 XDDD

那個奶油事先拿去冰箱冰了,
突然「啪」──
Ju就從我的頭上一砸,
我的頭好冰。

*

這東西太難洗了啦!
我還跑到洗手台,把頭整個栽進去。

*

由於身上都是奶油,
詩姐也太好心了吧!送我一套衣服。

居然是.................   室外樂隊服=  = ( 西典軍校衣服 )

最好我是可以穿這個出去啦 XDDDDDDDD

*

感謝詩姐送的 可愛安全帽、大嘴口罩。
感謝Ju送的泰國蝦餅

*

總而言之,
很好玩啦 XD

6 則留言:

  1. 我砸得很爽=ˇ=

    哈哈哈哈哈

    禮物希望你喜歡XD

    回覆刪除
  2. 還沒看到關於我的文章~一個很瞎的網友~

    等很久了~趕快下筆吧

    回覆刪除
  3. 真可惜我不在場

    禮物還喜歡吧^+++^

    回覆刪除
  4. 黃鎮央~你很會騙人耶~你需要衝人氣就講一聲啊~

    哪有增加新的圖片啊~

    一個很瞎很氣憤的網友 留

    回覆刪除
  5. 不可以這樣對待病人喔

    壞阿伯

    回覆刪除
  6. 拿那個室外樂隊服給你的人好好玩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