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reamed a dream。

近來可否是好?
在夢中遇見了你,
是你在向我發出援救的訊息嗎?

*

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
沒有月亮、沒有星星,
天空飄起毛毛細雨,
你,就站在微微突起的小沙丘上。

*

迎著刺骨寒風,
即使每一滴冰雨穿透我的臉頰,
也都不及於你身受在荊棘之中。

*

提起我冰封已久的手,
向你劈荊斬棘,
觸摸著你,我流著血,
我身上的熱血正在告訴你,
邀你共舞。

享受這一片,沒有星光的舞台,
你我都會得到寧靜、安詳,
過去的痛苦,也化為勇氣,
這些血,不用誰來償還,
乾滯的血跡,會讓他們記起教訓。

*

The world was a song and the song was excit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