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懇親2日遊。

雖是主打高雄的標題,還是要提前概要說一下,我回虎尾先去找維瑜。
  也超久沒見到楷淓的,居然變得超素顏的!!! 也保養一下吧 = =


*

[ 虎尾 ]

  剛下了公車,這邊的交通到底怎麼回事= =
  亂到不行,超可怕。
 
  來到虎尾夜市,吃了好多好多我以前常來吃的,超滿足的!
  厚切牛排、地瓜、霜淇淋、水果茶。

  第一次去維瑜家住,超遠的不是我在說。
  同時也因為最近太忙,本來說好要去高雄的行程,我根本也沒查,
  就馬上在當天選了幾個地方,查好地圖,準備隔天出發。

*

[ 台南 ]

  陪了維瑜來買他豎笛的新脖子,
  他試了好多個,
  雖然我根本不懂XD" 只覺得維修的技士好像很厲害似的(笑)



*

[ 高雄第一天 ]

  到了高雄後,已經是2點接近3點...
說真的我好餓,可是我們介於要吃飯跟不吃飯的中間,因為一吃飯就會浪費掉很多想去的地方。

  於是,我們出發到「義大世界」。



  騎了好久,來到義大的山下,是有一種很奢華的感覺,突然會不知道自己來到哪個國度,
  進去shopping mall,裡面的櫃設置的還不多,
  而且雄偉的建築物都在遊樂區的裡面,
  好失望喔。

  在這個廣場裡面,想不到也有很平民的商家,
連燒烤10元都出現了...

  好奇特的規劃。
 
*

  駁二的藝術特區,
  在鹽埕區感覺也是像舊糖廠規畫出來的地方,
  我喜歡這邊在住家外的壁畫。












  也看到了一個國外在地面畫3D的創作大師。








*

  旗津,  為了搶著看夕陽,本來是要在島上騎車,不過也真的是太多人了吧!
  等到要去的時間,都已經不知道幾點。

  到了旗津後,我們又隨便吃了東西,
  始終沒吃到令我們滿意的食物。

  船在動時,剛好順勢拍了一個模糊的環景,挺有趣的XD"





*

  回飯店,
  把璨狗給找了過來,這傢伙,說出國就出國的,不過剛好他今天才回來,
  才有機會把他找出來聊天XD"

*

  瑞豐夜市,
  說真的,今天跑了已經算很多地方了,有點累,
  在查夜市地點,說是左營區,可是google 地圖一直指向苓雅區,
  還好有璨在,雖然我們為了找夜市迷路了很久...

  在找路的途中,跟維瑜在唱「恰似你的溫柔」,
  合音真的太有趣了,只是我歌詞老是記不太起來(笑)

  找到了夜市後,
  吃了,炸彈烏賊燒、酥炸魷魚、好喝的青草冬瓜茶、帥哥的麻辣魚蛋 XD"

  不過還是不怎麼驚豔。

*

  本來還想去愛河、城市光廊、新崛江咧!
  今天徹底的累了。

  這是飯店外的景色。



*

[ 高雄第2天 ]

  今天是要去左營海軍新訓中心看盈誌,
  海軍,都穿白色的軍服耶!

  看起來有點刺眼。

  盈誌很開心的站在我面前說了這兩星期他在軍中發生的點點滴滴,
  突然就說:超過份的耶!有沒有在聽我說呀?眼睛都在看別的地方 XDDD"

  有啦有啦!就那個嘛..... ( 好像沒仔細聽 )

  眼睛卻是真的在看一些好看的(笑)

  好快喔!日子一天一天在過去了。

*

  這兩天在高雄,真的超不爽!
  就是一個莫名其妙的城市;莫名其妙的車子;莫名其妙的路人,
  車子都想到就轉彎,烏賊車也一堆,
  自從上一次我在高雄被公車壓到腳後,這是第二次對這城市沒好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