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愛。

  活簡單一點,
  我不喜歡感染了複雜的色彩。

  人是寂寞的,
  
  一個人看書,
  
  一個人工作,
  
  一個人去海邊,
  
  一個人去吃飯,
  
  一個人承受不一樣的壓力。

  

  當累的時候,希望有人跟你一起倍伴。 

*
  

  其實,最簡單,就是當初最喜歡的東西,
  
  因為喜歡,所以去做,
  
  忘了,再多利與益的關係。

*

  

  我喜歡你,我會告訴你,
  
  我會很急想跟你在一起,
  
  我會付出的我真心,
  
  如果我對你是真心的,
  
  不要把我的愛看得那麼廉價,
  
  我也要不起你玩弄的心。

  

  條件再好的人,心也只能存放愛一個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