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訓第二天 & 惡靈古堡。

  近日來,看了很多詹姆士高威和帕胡德的影片,
  幫助甚大,
  在嘴型的部份,更為重要。

*

  「嘴巴放鬆一點!」這是最近我在教長笛部會說的話。

  不過真的,大家漸漸的蒸蒸日上,
  有練有差!

  教導,也是另一種學習,
  不敢說自己是多麼的厲害,
  當自己決心要去教別人一項事情時,
  就會開始強迫自己充實。

  拍子,
  是我永遠的痛,
  卻在這一年,因為教長笛部,強迫自己要努力的算拍子,
  我也在學習,我把我的學習跟別人分享與討論,
  這樣的互相來往,真的進步很快。

  摸著自己的樂器,捫心自問,你有多麼的喜歡你手上那把樂器?
  玩音樂,有太多太多的理由,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快樂,
  我享受的不是獨奏的小樂,而是合奏彼此有默契的合諧快樂,
  而默契就來自於平時的相處。

  我很開心,長笛部就像一家人,是吧。

*

  下午團練時,哆啦A夢組曲,比我想像中練的還快,
  現在就差一些聲部的聲音而已。

  弟仔突然說,那我們就來完成長笛部的夢想吧!
  「英國民謠組曲」第一樂章。

  哇嗚!我的手指都不禁的振奮小雀躍。

  快速的68拍,真是吹的好爽好爽!
  雖然還不太習慣,長笛部的聲音好大聲、好大聲,有練的成果,
  我都要哭了。

  吹的時候,已經興奮到手麻掉 = =

*

  結束後的遊戲時間,就是標題下的「惡靈古堡」,又稱「病毒擴散」。
  聽起來很刺激的名稱!

  其實就是,躲貓貓。

  躲藏地點:活動中心1F - 6F。

  一開始我本來打算躲在廁所,
  而且遊戲時間是20分鐘,也太久,一個人躲超可怕。

  我就找了宜佩去先往地下室跑(超犯規),
  本來還想躲別的社團裡面 XDDDDD

  意外發現音樂廳後門沒關@@,裡面根本沒人耶,烏漆摸黑的,
  最佳躲藏地點。

  就算坐在觀眾席也沒人看到吧!
  後來覺得有人頻頻經過我們剛剛進來的門,於是還是很心機的趴到地上去。

  從觀眾席椅看過去,靠!
  真的有人進來了。
  
  是綰君跟弟仔,
  綰君在舞台上布幕那翻呀翻說:「好可怕喔!我們走啦!」

  可是另一邊是弟仔,他還是走了階梯上來尋了尋,
  「這邊有人!!阿你是誰?太黑看不到」,
  他先發現了宜佩。

  不過說其實我不過就趴在宜佩的斜對面,
  我幾乎整個臉都朝下,秉著氣不呼吸。

  「你還有同伙嗎?快出來」弟仔大聲的喊。
  誰會承認呀!!!

  不過還是被他發現了。

  一問之下,原來我們是第二個和第三個被抓到,
  天呀!也太快!!!!!!!!!!

*

  不過盈孜的新規則說,如果見到他(值星),就可以復活一次。
  哈!我又跑去躲音樂廳XDDDDDDDDDDDDDD (我超賤)

6 則留言:

  1. 超賤的XDDDD

    哈哈哈哈哈

    SAX部最棒好不好!!

    回覆刪除
  2. 哈嘍~

    來踏踏喲^^

    有空回訪唷:)

    回覆刪除
  3. 被抓到了,太遜了吧你們 XDDDDD (囂張



    一家人!!! lol 好開心喔!爺爺!

    爺爺別哭喔! XD

    回覆刪除
  4. 下禮拜玩惡靈古堡2

    ^+++^

    回覆刪除
  5. 這篇文章我占了很多個版面 XDD



    練了3個月的英國民謠 總要給你們表現一下巴!



    ((要不然到時候長笛全退光就好笑了....

    回覆刪除
  6. 我們的惡靈古堡二擴散範圍可是三級跳喔~



    哈哈!!我才想說你是媽媽

    結果小喂更很直接變爺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