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訓第一天 & 巧克力鍋。


  
  前一天,盈孜就說每的人都要帶水果來,
  大家都超害怕,因為沒有說要做什麼用,
  其實是要全部一起打成汁叫大家喝進去。

  我胡扯的。

*

  超用心的幹部們,就在中午打算要煮「巧克力鍋」,
  準備期間,我、盈孜、宜佩,就在把大家的水果做了削皮、切丁處理,
  收到的水果「蘋果」為最大宗,第二是「芭樂」,還有一些是奇異果、香蕉、水梨,
  該死的小喂,居然帶「檸檬」,是想酸死誰!!!!!

  一開始在處理這些水果時,擺盤超醜!
  有藝術氣息的我,
  每一盤都擺的跟什麼拼盤似的XD"

  後續的餅干、棉花糖,我越擺越開心。

*

  準備的差不多時,
  小朋友們還在玩「大家好」這個遊戲。

  我超愛這個遊戲。

  雖然我是中間才插進去的,
  但很快我就把大家的名字記起來,
  不過,突然忘記宜佩是叫宜佩XDDDD" 都嘛是他的狗牌上面寫「社長」兩字混淆了我。

2 則留言:

  1. 這還用說嗎?當然是想酸死你阿 XDDDD

    說好請學長你吃的喔!! 有沒有吃阿?



    藝術氣息...食物要什麼氣息 (笑翻

    回覆刪除
  2. 檸檬超怪的

    我咬一咬就吐出來了~



    你竟然把宜佩的名子忘記

    他的是..... =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