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梢來山 & 挑戰。



  成員:小賴、金魚、尚德、小任、火鍋、政彥、世昌、Sela
  自拍社員:我、小黑、阿章

*

  此行程大綱為:賞楓、爬山。
  很好,被騙了。

  可是因為聽到有楓葉可以賞,我好心動,迫不及待就把自拍社員們給找來,
  不過這次依舊沒到齊。

  初到大雪山前面,有個警察局,我們先到裡頭做了紀錄,
  意外發現到很特別的蛾。




  才上山沒多久,就在路邊拍起照了,
  或許是雲霧吸引了大伙。

  但,不過是一般照,動作跟表情還是要機掰一下。





  爽啦(咦?沒小任跟世昌XD) 因為他們跑太前面了。

*

  從台中到梢來山的車程可真遠,不過,為了楓葉,我們也真拼,凌晨5點多就起來。
  到了登山口,大伙兒開始做起了運動!

  那畫面也太好笑。



*

  才出發不久,前面的人也走太快!!!
  而且阿章也太快就累,不到20分鐘,也不到100公尺吧(我想)

  就已經開始出現喘,
  但大伙並沒有因為我們停下,都還繼續往前行走,
  我、小黑、阿章就三個人在後頭邊休息、邊走著。

  這山怎麼回事!不是說好只是登山步道嗎?(有人說過嗎?)
  怎麼會有一堆接近90度的攀岩..............



我們的夥伴也太弱(他自稱爬過玉山)
  今天居然一直殿後 XD (阿章)

  這一幕也太感人,都累到快趴下了,空氣也感覺越來越稀薄,
  一直很想往回走,看到前方的路是多麼險惡。


  
*

  不過身為自拍社,哪能放棄一點一滴可以拍照的地點,
都來了,
  這山中的茵蘊,涼爽的風,真的很舒服。









  我們今天打扮也太像要拍牛仔褲廣告?
  好像總是如此,
  身在此山中,都覺得有什麼小精靈會出現的感覺。

地形開始變得很有戲劇張力,
  我們都是冒險初心者,
  小黑說:他要當勇者。
  我說:那我就是法師。

  阿章:那我呢?(你是召喚獸)

  (一陣大笑)





  路途太神秘了,一直有我意想不到的地形,
  很累歸很累,但也很值得。
  每一個景,都喚起我們底層的情境畫面。

小黑說,他要順便拍一些照片回去當期末作業,
  於是,我跟阿章要扮「在山中相遇的戀人」,
  是BL嗎?(整個不想把阿章當女的)



為什麼搞得我好像是女的,
  你們看阿章的腳!



仙女來著?(屁)



  大樹下的約定?
  此時,旁邊有一堆登山客經過,
  這也是應該小任他們打聽登山客我們在哪時,所在的地方XD"

  這棵大樹真的很棒,我們在這耗超久時間。



  幫小黑拍這張時,早已有想法,
  藍光,有彷彿仙境雲繞著。

*

後方一直有新的登山客超越我們,
  而前方也一直有回程的登山客跟我們交會,
  大家都互相鼓勵,
  人跟人之間,突然很溫暖。

*

終於來到我們期盼的楓葉林,
  真的很漂亮,
  尖石中,流著紅葉,雲渺輕撇帶過整個茵蘊。



  



  這樣的景,我期盼好久,
  躺在這遍紅地毯上,
  望著天空,忘了城市那些繁雜。

  不過在這那之前,我們三個人自拍超克難,
  因為腳架在學姐身上,
  他們早就在前面不知道在哪個山頭了,
  但,這點還是不會難倒我們自拍社!



*

  這個地方停留了一陣子,
  我們又繼續往登頂處前進。

  攀上一處又一處的山,
景色又大為不同,
  跟阿章唱起「魔法公主」的旋律。







  我很喜歡這樣的神秘感。
  每一處的情境都不大相同,
  一下是針葉林、再來竹林、再來都是石頭,
  還有的地面都是用樹根所纏盤出來,
  真的很刺激。

  之後沿路上,我們幾乎都在趕路了,也沒什麼再拍照,
  而且後來我的鞋子也爆銷了,
  前面都開口笑,超難走路。



*

  到了梢來山頂了,這邊有好多人聚集在此處,
  而且這邊還建了一個人工眺望台。





*

  再往前的鳶嘴山,也是另一大挑戰,
  不過我們為的只是楓葉而已,
  據聽說,再往前方不遠,也有一大片。

  不過這片楓葉,沒有第一次見的那麼浪漫了。
  總而言之,大伙終於聚合在一起了XD"
  我們落後超多。




  
  最後下山時,我們是走比較平緩的路,
  但還是很遠,而且走到頭好暈,
  腿也軟了。

  回程時,搭了內胡登山社他們遊覽車的便車,
  因為整車都是中年人,
  在點唱歌時,我超好奇他們會唱什麼,
  整個就是抱持著「我應該也會唱」的心態在期待。

  「相逢夕陽下」,媽呀!余天的歌。
殊不知我居然會唱。

  他們遞了麥克風給我,但我還是害羞的拒絕掉了XDDD"

*

今天,很開心,拍了好多照,看了很多不一樣的景。
  在路上被帥哥打招呼,爽。

  最後獻上,「山中戀人」眼睛合體。











(笑)

這次的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oao54bb/sets/72157625533415944/

4 則留言:

  1. 幹嘛要放合體照啊你XDDDDDDD

    看你對那帥哥念念不忘XDD 應該要跟他合照留影才是!!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看到"山中戀人"之後怎個大爆笑!!!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最後一張 其他什麼都不想回了XD

    回覆刪除
  4. 應該去的>O<

    就會遇到帥哥了XD(整個重點放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