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漂流木II。



  文化設計學期末要展覽了,趙老師帶我們去海邊撿漂流木素材,
  今天風很大,超冷。

  我們一開始就有設定好要做什麼樣的展示,
  於是我跟本元兩人搬了好多木頭,超重,
  都是一些很大的,需要兩人一起搬的木頭。

到了目的地後,老師就說,後方很像個劇場,
  我懂他的意思,
  有點像海灣的半圓型劇場。



*

  風好大,吹到頭都痛了,
  也撿了很多木頭,有點累。

  回到堤邊,本元就開始在保麗龍旁邊畫出紋路,
  是「枯山水」。

  後來我也在旁邊畫起來,也堆起漂流木。







  

*

  老師也建議我們在旁邊堆起,燒過的木頭,
  黑黑的,造成視覺上的焦點。





  哈,這是今天最有趣的時光了。

*

  在車上,和我的偶像,趙老師聊天,
  聊了很多有關於研究所的路,
  我把我以前,質疑很久在職上的定位和出路,向他詢問。

  有支持到我以前的想法。

  很棒:)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