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大罵。




pic:文章與圖沒太大關係



當我卸下網頁的工作後,

開始明白我只是個笨蛋,

我只是想拓展其他的方向,

只是沒想到,跨出的第一步就開始遇到瓶頸。



設計路,很長,

一連串的問題,卻沒辦法如預期的解決,

悶在電腦前卻找不到任何援助。



書,

只是騙人的東西。



頭很痛,很燙...



或許我應該要的是休息.....

16 則留言:

  1. 是過度期

    去休假吧!

    回覆刪除
  2. 我想...你需要ㄧ個擁抱!



    我願意...



    來吧!



    哈!





    回覆刪除
  3. 還有....



    那個圖的手是誰ㄚ!!





    回覆刪除
  4. 不就是你...



    我不要你的擁抱... 我要別人

    回覆刪除
  5. 婀!!!



    那想要誰呢





    回覆刪除
  6. 就不會是你... 所以不用問這麼多



    好奇心是會殺死一隻胖子 XD"

    回覆刪除
  7. 我還以為燦坤對你做了什麼壞事欸

    哈哈

    結果我今天發現我們學校也有花言巧語說

    不過..花又不能吃

    是八?XD

    回覆刪除
  8. 我不是胖 我是骨架大= =





    回覆刪除
  9. 胖子都會說自己骨架大.............









    喵喵叫(:D)

    回覆刪除
  10. 每個人起步的時候多少都會遇到點瓶頸...

    抬起精神來....

    不要在這就倒下....

    我相信你....

    回覆刪除
  11. 休息



    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稍微休息一下吧:)

    回覆刪除
  12. 你的網誌總是報衰事...

    可憐的孩子(拍)

    回覆刪除
  13. To 骨架大的胖子尤:



    我現在應該可以這樣叫你吧?!



    to 蝸:



    太快樂你們不見得喜歡看!!

    回覆刪除
  14. 最近又在忙了吼~



    放鬆自己一下吧...好好的睡一覺



    或是...想一些好笑的事讓自己笑一笑吧,呵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