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到的問卷。

為什麼我非得玩這東西不可=  =

不爽答!!





遊戲介紹:

這是BLOG裏流行的問卷遊戲,傳給誰誰就得接著,否則就得受罰,請認真對待,不要怕暴露隱私。



我還是開始玩了  =   =


被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並且要加一個題目,並將加好的題目連同原來的一起,傳給其他 6 個人

還要到這 6 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被點名,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屁的咧!! 得到啥鬼祝福?


這 6 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在暑]裹接到題的,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他6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拜託!!! 我的朋友都被傳完了 ... 我要傳給誰...




那麼...問卷開始!


 


Q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偷親他一下 ( 喀波 )~~~


Q2.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

溫暖的詩句~ ( 很pink 的歌 )


Q3.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麼顏色?

好像=  = 黑色特別多


Q4.2007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幹嘛跟喜歡的人告白...


Q5.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麼?

我好像變成沒血沒淚的人了..

或許應該是這世界上的人才沒血沒淚..

做不出讓我感動的事


Q6.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拔比~


Q7.你最想要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愛情=錢=錢=錢=錢~


Q8.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麼時候?

看到點我的人的問卷


Q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是哪裏?

歐洲 ( 拜託~ 這願望很小了 )~ 讓我去吧


Q10.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要寫推甄表的那天~ 或許我應該填個大台北的學校~ 比較有機會(啥)?


Q11.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麼?

去七大洲旅行、去三大洋游玩、去十二行星逛逛


Q12.我在你眼裏什麼樣?

極端善變的男孩(哈哈)


Q13.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你想擁有什麼?為什麼?

透視眼怎麼樣? ( 都看光光了 )


Q14.最喜歡哪部電影?

我喜歡的爛片比較多 ~


Q15.與喜歡的人見面,想要穿成什麼樣?

襯衫粉紅樣


Q17.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手機居多


Q18.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還能怎辦? 問這幹嘛=  =


Q19.你會選擇having *** before marriage嗎??

婚前性行為!having sex before marriage!這個我懂!!!XD

隨便@@ 沒有很在意這種事


Q20.世界末日,你會倖存,並且你可以救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找大象陪我好了 (人好可怕)


Q21.你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會為了眾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或人嗎?

會耶~"~ ( 別人好賤 )


Q22.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

吃火雞大餐 ( 咦? )


Q23.如果我們不認識……你還想和我做朋友嗎?

會呀!!!


Q24.對我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感覺?

更賤了


Q25.你的他遲到多久你會等?

給他30分鐘~


Q26.在什麼時候會想到我?

yahoo 上線的時候吧


Q27.2008年最想幹什麼?

去歐洲 ( 有完沒完 )


Q28.如果有天你死了,希望是什麼死法?

靜靜的死


Q29.如果你愛的人沒錢,你還會嫁給他嗎?還是找個愛你而且很有錢的人?

老梗問題 = = 很不想回答

換新的好嗎~ 都 2008年了


Q30.朋友到底是怎樣的?

沒有血緣、相知相惜、超越性別及愛情的

(推!!)



Q31.如何拒絕追求你的人?

幹~ 誰要跟你追 ( 引用某人 )


Q32.最想做什麼動物?

極熊


Q33. 如果你和你現在的女(男)朋友在路上碰到你以前的女(男)朋友,你會怎麼辦??

握手呀!!!


Q34.覺得一直和一個人待在一起會有一天厭倦嗎?(朋友或戀人)

可能會吧!

我好怕跟喜歡的人一直獨處...


Q35.鬱悶的時候怎麼辦?

做運動~


Q36.最適合你發呆的地方?

電腦前


Q37.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麼樣子?

很有活力的樣子~


Q38.你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

我往往是一見鐘情

但別人往往都是日久生情


Q39.在你的生命中,是友情勝過愛情,還是愛情勝過友情?為什麼?

友情呀~ 愛.. 可能很脆弱


Q40.最想要的公司福利是怎麼樣的?

都不要工作~ 一直送我去歐洲 ( 喂? )


Q41.願意離開家到很遠的地方去追尋幸福嗎?

good idea!~


Q42.你在大家面前和自己一個人時,差別有多大?




大概這麼大~


Q43.下面兩樣你更喜歡哪個?雪山還是大海?

雪山 ( 我是極熊呀~ )


Q44.你最崇拜誰,理由?

我自己!! 幹嘛浪費心力崇拜別人


Q45.如果胡錦濤讓位給你,你想如何改造中國?

出租給八國


Q46.如果你坐在一個朝海的窗前,有一個寫字臺,上面有一張紙一支筆,你想寫給誰,寫些什麼?

........................


Q47.迄今為止,你幹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忘了@@


Q48.假如能讓你選擇兩個日期 ( 出生和死亡 ) 你會分別選擇哪一天?為什麼?

啥鬼?


Q49.你覺得曖昧是一種幸福嗎?

有時候會吧


Q50.你覺得跟我認識是相見恨早還是相見恨晚?

晚~ 我應該早點認識你~

人生才會多采多茲呀~


Q51.你被我點名的時侯,有什麼感覺?

shy


Q52.可以變身的話希望變成什麼?

百變怪


Q53.你覺得男人跟狗這兩種生物,有沒有什麼差異之處?

都很賤


Q54.你覺得這個世界壞人多還是好人多?哪個多較好?

壞人多~

好人好事~ 都裝的


Q55.如果你有十蚊澳門幣會做什麼?

換台幣好了


Q56.形容一下中國人。

阿共仔!!


Q57.由初戀到現在最深刻係那一段感情?

不想提~


Q58.你覺得自己的異性緣好嗎?

還ok啦@@


Q59.請說出一個秘密。

妳哪位?


Q60.對上一次內疚是做什麼事?什麼原因?

對喜歡的人發了幾次脾氣


Q61.有什麼是你認為自己錯過的時候?

阿!? ( 這題有問題嗎)


Q62.最想做,平時又不敢做的事 ?

約網友


Q63.你覺得"愛"是什麼?

就是男生女生大家都喜歡那種


Q64.向你一生中見過最討厭的人說聲多謝~多謝他,他使你成長了~~

最討厭= = 好像沒有


Q65.你最無法忍受別人怎麼對待你?

冷言冷語


Q66.目前暗戀過的次數?

2次唄!! 心跳算嗎?


Q67.可以從新開始人生,你會怎樣做?

爸~ 求你把我黏在牆壁= =


Q68.終於到最後一條問題,你現在感覺如何了?

這來亂的吧?


Q69. 你…確定身邊的知已有多少?

嗯災


Q70. 生平最害怕甚麽?

JALALA


 


接力:

不要再殘害他人了~__~


 


 


最後,我出的...

追加題:我很帥吧!?

我也不錯酷呀!!!!

6 則留言:

  1. 酷!

    能寫完真是太厲害了

    我都懶得寫

    回覆刪除
  2. 哈哈~真有趣呢XD!!!!

    央央的回答都好可愛XD!!!!

    害我有想設計問卷害人的衝動了(被打)

    回覆刪除
  3. 我回答的都超有創意~ XD

    回覆刪除
  4. 笑點超足XD!!!!!!!!

    回覆刪除
  5. 那個"喀波"是野田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