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顏氏牧場



某天,軍中學弟-紹華,說要帶我去某個地方拍螢火蟲,老實說,螢火蟲這件事,我變得很沒興趣XD,這兩三年每年都去追逐綠色小精靈,每次都遇到淡季退潮,什麼也沒拍到,最後都掃興而歸。但這地方,是學弟之前打工的場所,特地要介紹顏爸爸的攝影作品給我看,也認識這個地方,因此,螢火蟲,並不是我最主要想來的原因。

顏氏牧場,就在埔里的桃米村,有著好幾畝的地,可供全家大小愛好露營的人可以去,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在露營,而且還超多人。小時候,我也嚮往著可以搭著帳篷跟野炊過一天。記得國中的隔宿露營,遇到下雨天,建好的帳篷,也只能在外頭淋著雨,而我們集體睡在鐵皮屋下的廣場。

一坐下來,顏大姐就熱情的歡迎與招待我們,紹華還推薦我喝“五葉松汁”,這味道,上次去白冷吃到的冰棒是一樣的,酸酸甜甜帶有草味跟某種苦味綜合,重點是解了我這一路上的渴。





在櫃檯旁,我欣賞著所有的擺設,也看到了顏爸爸的攝影,每一張圖,都是牧場的故事,也很有意境,如同他們的擺設,每一個光線都巧妙地配置過,在冷冷的雨天,也會感到溫暖。





左邊顏爸爸與他的友人











最推薦還是會有吃的,鬆餅!
綿密的口感搭配剛出爐的熱度,
讓人在雨天,也不想再走出去一步,徹底被這道小點給鎖住。



旅行,是如此的愜意。







還有更多照片,請至 Flickr,歡迎觀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