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速。

新學期的管樂生活,
今天終於見識到指揮老師的帶法了。

*

曲子,普遍帶的很快,
他似乎很容易高亢..........

在多次我的 SOLO出現時,
揉音都還沒吹完,馬上上氣不接下氣的吹奏,
可是偏偏在慢的曲子出現時,
他又異常帶的很慢,
慢到我無法抓住節奏。

是一個變化多端、摸不透的老師。

*

今天長笛總共加起來很多支,
有點嚇人。

11 則留言:

  1. 不就跟PON老師一樣?

    XD



    真好耶

    我也想繼續吹團..

    無奈我住鄉下...

    回覆刪除
  2. 懶得登入凹章魚2009年9月24日 晚上10:16

    今天○○總共加起來很多支,

    有點想歪。

    回覆刪除
  3. 很棒ㄝ...長笛...樂團...很久以前ㄉ事了!

    小子要把握時間..好好玩!

    回覆刪除
  4. 你那標題...



    讓我還以為你才來台中沒多久...

    就認識這裡的飆車族...



    而且一次還很多支...

    真是髒...

    回覆刪除
  5. 認識俊男...

    只會被飆車族追打而已...



    還有央哥...

    您真下流...



    整個一中街都被你弄髒了...

    難怪最近上課...



    都會嗅到一股騷味...

    回覆刪除
  6. 中技管樂社可以直接叫長笛社了



    銅管都超少的....ˊˋ

    回覆刪除
  7. 沒辦法



    長笛太受歡迎了



    哈哈^+++^

    回覆刪除
  8. 央哥...



    您也被這社會...

    給污染的非常透徹...



    連這麼下流泯滅良心的話...

    您都說的出口...



    清新脫俗...

    你清新飲料店吧...

    回覆刪除
  9. 哇 學長你玩樂器喔~ 酷喔



    設計人那篇怎麼了阿?@@

    回覆刪除
  10. 紅茶冰...

    我不知道...



    可能...

    是方便實惠便宜的關係...



    不然...

    我都喝五 X 嵐...

    回覆刪除
  11. 央哥...



    虎尾五X嵐...

    就那麼一百零一家...



    你知道台中...

    五X嵐是有如蟑螂般的無所不在嗎...



    這要做比較...

    可能有技術上的難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