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公公仔 & 動畫。








*



我想....關公會劈了我吧...!!!!



我把他做成這樣=  =a




6 則留言:

  1. 我傻了...

    這是關公嗎= =+??

    怎麼覺得有點...騷...(被打)~

    央...你會不會遭天譴啊(囧)

    回覆刪除
  2. 依我不專業的判斷!!

    這關公應該是在戰爭中被淹了...



    然後被退出軍營,跑去茶室當小妹...

    回覆刪除
  3. 走路也太騷了吧...

    回覆刪除
  4. 太騷了啦!!!!!!!!!!!!!!!!!!!!!!!!!!!!!



    回覆刪除
  5. 我好喜歡喔!!關公蠻像阿豆仔ㄉ 連想到公仔真的很不

    錯!yo~ check it out

    回覆刪除
  6. 我們都會折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