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夢夜 & 招生。

第二次在blog 寫新血之事了..

今年的感覺比較不一樣,

那股新血.. 是非常沸騰的.



*



社團在跛腳的狀態下,

似乎有漸漸康復的感覺,

我看見那些社團小朋友的興奮與熱情.



就好像我看到虎中那些學弟妹一樣,

很想多認識他們,

希望大家都可以留在社團一起團練學樂器.



*



把王蠢妞帶去站台真是對極了

雖然他跟蘭亭一樣= = 一直嫌東嫌西, ( 我也在嫌啦.. )

但是這種感覺好有趣.



這次招生的位置感覺還不賴,

原本還有點小懷疑課指組的能力,

不過大致上還ok!!!



蔡胖!! 有你的+



*



四社聯合演出,

在最後的暖暖竟然弱掉(遜)



還有我的還原Mi 一直吹不出來... = =" ( 哭了 )



*



這次小白和依萱他們社團的~ 虎尾溪文學獎,

那個頭套真的很有看頭!!!!



我戴上那傢伙~ 增色不少!!!! ( 哈哈 )

果然是有宣傳效果~



總而言之,

這學期依然要加油!!

11 則留言:

  1. 社長辛苦了



    我也會多來幫忙的 ^^

    回覆刪除
  2. 不過今年新生滿多的呢

    社長到時候 你可別忙翻啦~~

    回覆刪除
  3. 辛苦了..



    表演有需要, 都可以找我..

    我有空會盡量幫的..不用客氣^^

    回覆刪除
  4. 咦?咦?

    虎中的學弟妹!!!!! XD



    突然看到我們 有點嚇到

    哈哈哈‧‧‧



    加油吧!!!!

    大家一起燒起來吧 ^_^



    ↑一整個很誇張 = ="

    回覆刪除
  5. 你說啥!

    我可是站了一晚耶!

    累死我了~~也沒見你感謝我

    回覆刪除
  6. 一起加油吧..><



    呵可..

    回覆刪除
  7. to 蒝

    感謝你的幫忙啦~

    有了你~ 感覺自己多了好幾隻手~ ++



    to 暹

    燒吧!!!! ( 媽祖發爐? )



    to D

    我們家的王小妞最棒了!!!



    to quill

    你是@@?

    回覆刪除
  8. understand it?



    呵可~

    回覆刪除
  9. 才不是媽奏發爐勒



    不是!!!! (跺腳)



    哼哼~可惡



    改天我們一定會殺過去



    把你們鬧的狗鴨不寧 XDD







    >>>BLUE WIND的小朋友們 我們殺去虎科吧 XDD

    回覆刪除
  10. 社長

    您辛苦了!!







    回覆刪除
  11. 剛從地獄的深淵活過來

    人還是健康的好 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