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訓第七天 & 轉換。


 
  期待已久的招生扇子,終於在今天出爐了(開心)。
  希望今年的新生會不錯多。

  揚聲加工場~XD



*

  意外的今天在練長笛英國民謠的第一樂章,
  發現嚴重問題,
  怪不得我在按某些音時,左手變得很不聽使喚。

  最近太常用短笛練樂器了,
  按鍵一直已經轉變不過來,習慣在短笛了。

  雖然之後那段還是要用短笛吹..................

*

  回家時,突然起了一陣大雨,早上還熱的要死。
  就在等雨小一點時,我決定衝回家,
  卻看著三民路尾那段,一陣一陣的妖風黑雨。

  天呀,超可怕的,
  要世界末日了。

  老子我還沒有交到心儀的對象,世界末日可以多晚幾年嗎....
 

4 則留言:

  1. 原來大家都是這種心態嗎 

    怪不得2012上映後路上閃光特別多 XD



    希望可愛的扇子可以吸引可愛的新生近來!!! 

    最好是萌正太 lol (欸

    回覆刪除
  2. 你等待學弟很久了吧XDDD

    回覆刪除
  3. 大家都想要學第是嗎?!



    新生不錯多~

    真好玩的說法!!





    我想要新生多很多

    開心!!

    昨天回家路上收到新生想入射的簡訊耶~

    說是雅筑介紹的

    哈哈!!

    開市第一天就有一筆生意了~

    回覆刪除
  4. 甚麼口氣?!



    拜託!

    我人這麼好會嚇他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