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聲瘋狂理髮師。



  我只能說POME,你太有種了!!! 不塊是多媒學妹!!!! 
  剪得我好開心呀~~~~~~~~~~~~

*

  每次剪片都有練習新的東西。

  After Effect:Camera Projection

  是一個可以把平面的照片,做出有3D的動態視覺。
 

 

5 則留言:

  1.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還打廣告

    回覆刪除
  2. 我說你,也太好笑了吧

    8號,笑死我了啦

    這不是上次給你剪的學妹嗎?



    話說以後我們可以開一間複合式髮廊

    剪頭髮加賣咖啡簡餐

    而且

    要開在體院旁邊

    回覆刪除
  3. 可以再加設一個"彩妝部"嗎XDDD

    或做臉之類的...哈哈

    回覆刪除
  4. 商討起事業來了 XD

    缺助理嗎?!

    先說,我不掃廁所

    回覆刪除
  5. 老闆~

    我!我!我!

    我要應徵

    我要坐櫃台收錢

    XDDDD





    不饋是奸商

    還不忘打廣告

    我還在想是甚麼東西哩~~

    原來是扇子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