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大法師。







最後大法師 The Last Exorcism 

“美國真實新聞事件改編”

牧師柯登擅長幫信徒進行驅魔,也因此撈了不少錢,但他自己心裡根本就不信有鬼的存在。幾年下來他也自認這樣有所不妥,準備收山。偏偏這時非常虔誠的信徒路易斯,拜託柯登為他的女兒奈爾進行驅魔。這次柯登將進行最後一次的驅魔儀式,同時請信徒把整個過程拍攝下來。

就在柯登到達路易斯的家時,就開始發現不對勁,一個直覺湧現:「這次真的遇到鬼了!」而在同時間攝影機也真實記錄了恐怖的”見鬼實錄”。硬著頭皮進行驅魔的法師,卻對情況完全失去控制,這次最後的驅魔,究竟誰能得救??
*

首先要先感謝小哈拿到免費的電影片找我去看。

在去的途中,雨勢真是誇張的大,
於是我慢慢騎...居然被一台囂張的車子,快速的從我旁邊開過,
嘩啦的水,就這樣潑在我臉上....真不爽!

*

  好久以前,就對大法師這部片感到久仰,
這次有機會來被嚇一嚇也好。

不過在放映之前,聽了小哈說這部片是以第一人稱手法,
聽到這邊我就有些許的擔心,因為我不喜歡這個拍攝方法,因為很想吐。

*

這家親親戲院,嗯,果然網站是騙人的,
不過有什麼辦法,因為播放的時間只有這間最符合我們要的19:40。

進去電影院後,裡面居然加我們才4個人....

*

由於一開始是以紀錄片手法拍攝,真的是挺讓人想睡的,
而且小哈看到後來說,有點快看不下去了... 說是今天沒Fu。

事後也忘了問他發生什麼事了。

因為播到中間,好像開始恐怖了,他就抓著我的手說:「借我一下。」
只能說,第一人稱的攝影方式真的很過份,
在某些地方是真的有點血腥跟可怕...
我們兩個互相握緊對方的手,尤其是他,也太有力....,我的手有點痛(笑)

*

整部片到結束之後,有讓我傻眼到。
結束的方式也太鳥。

而且疑點重重.......



2 則留言:

  1. 你看了~真有種!!!!

    我覺得恐怖片就是要第一人稱才酷啊!!!



    不知是我本身犯賤還是...每次看到海報都覺得像國家體操隊XD

    回覆刪除
  2. 幹嘛看恐怖片嚇自己



    我寧願看卡通

    還比較健康 X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