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 - 緣道觀音廟。

相約好的倆人..

騎著一台125的摩托車,

上山又下海的..



沿著西濱,

經過八里、關渡,來到淡水,



緣道觀音廟..

是我和「他」第一次出去的地方..

雖然,原本有約他一起去...

但我竟聽信了傳言..而沒再次確認約他..



或許,

我比較期待著7天後的來臨..

和他的約定..



*



今天抽到的籤,

學業:

橋已斷,路不通,登舟理楫,又遇狂風。



這是一支(下下)籤...

但我不能因遇到了狂風..就不過這條路,

就算搭飛機.. 也要達到我的目的地...(笑)



感情:

江海悠悠,煙波下鉤,六鼇連獲,歌笑中流。



這則是(上上)籤...

經過自我解讀後,

好像..怎麼釣就怎麼上耶,

唉呀..這支是我和「他」的籤啦!!

願準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