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的是什麼呢? -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高中的生涯,

我放棄了原本的愛情,而去深交一個朋友...



*



那是星期六下著大雨的日子..

空氣迷漫著軍樂練習的氣息..

與他分手的第一次.. 心情不是那樣的好.. 就連軍樂也無法平靜我



這天的開始..

有個人一直陪在我身邊..

搭著我的肩..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高中時心情低潮.......



*



在與前任分手後..

我決定不談感情, 因為朋友才是確實的..



自從他戀愛後.. 我竟然會有一絲絲的酸意..

原來我自己.. 也跟著喜歡上他(樺)了..



樂隊... 畢旅... 打工.. 我們是玩的如此融洽

他.. 在畢旅後.. 與她分手了.....

(這是我的機會嗎.. 那時我想著)



暑假的那年開始..

我們行影不離.. 有共識.. 有話題..

曖昧不已的讓人誤會

曖昧.. 或許真的讓人很難熬..

但也是最幸福的一段時間



*



18歲的生日後..

高三的苦日子..

我發現他與我越來越遠..

三日一小吵.. 五日一大吵..

分分合合的日子... 讓我的課業大受影響

我們... 不是朋友而已嗎...



*



去日本回來的那些日子..

我終於跟他告白了..

但,這或許不是什麼好現象吧!!

那時.. 我只是害怕他會遠離我... 而藉著告白挽回一些什麼

但我們仍不可能在一起..



漸漸的接近大考..

我們分的更開了..

冷戰... 是慢性殺手..

將我倆變得更尷尬,無話可說

雖他曾經說過無數多次安慰我的話.. 但我仍一天一天的害怕..



*



我的害怕是對的..

因為他食言了



*



畢業前夕

又大吵了一番

憋了許久的我,

我也不干勢弱.. 當下斷交



雖然是難過了一天... 莫名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們卻又復合..



*



現在,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呢?

他是我誰? 我又是他的誰呢?

為什麼可以這樣吵架到分分合合...

我想要的.. 不是愛情.. 也不是友情了...

想要的... 不就只是一種跟他在一起的感覺嗎...

越是單純的.. 就越是得不到..



*



藉著他曾經送給我的歌..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我.. 一定要如你所說的, 當你的伴侶..

你說過.. 下輩子一定會記得我的.........



你是女生... 該有多好.. 但這只有夢才有可能,

希望這虛擬的夢永遠別醒來..

如果真的可以的話

我想在這夢上面加個東西..

那就是「永無止盡的愛」..

一句話,一世情...



這是你說過的話..

我很感到欣慰........



*



如今,

我要飛到很遠的雲林了..

那又是怎樣的日子呢?

我倆又是怎樣的發展呢?

就連我.. 想都不敢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