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迎新晚會。



pic: 佳慧學姐 & me


雖說到大學第三週才迎新有點晚了..

但,大家聚集狂high才是最重要的嘛!!



*



過往,

都認定自己的校服醜不拉機的,

整身的藍調顏色,

猶如空軍般,

今晚.. 我卻又搭了一件我未曾穿過的系工作服,

真是又添加了另一種藍..



自信的我,

全副武裝,

要就出色.. 否則就別穿..



*



穿上了這套標新立異的裝扮~

眾伙都覺得我像「教授、研究生、醫生、牧師、仙人、變態狂= ="」



pic: 仙人一照



而今晚不知是受了什麼樣的運,

大家好high



踩氣球,

我竟然可以在60多人內,

存活到生存賽,

也就此.. 大家對我另眼相看,

學姐還說被我man到了~ 呵

以往.. 我總是那種小女生的模樣,

到了大學.. 一切都變了很多~



pic: 灰頭土臉的宗凱 & me



*



丟水球的活動,

大家的怨氣都來嚕~ 哈



都愛往我這邊打~ 呵..

尤其是一個長的很像裴的學姐~ 她真是funny



*



不過..

還是有點不幸的事..

那就是我被一個學長盯上了..



雖.. 我不排斥男人和男人之間的曖昧關係..

但.. 他的舉止讓我很感冒..



自己也是過來人..

我是不是也有過呢!?

只有我自己曉得..

並不想告訴別人太多..



一切的一切..

都順其自然吧..



pic: 俏皮的研究生~ 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