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 & 社團迎新。

最近蠻繁忙的,

為了讓自己忘掉許多事情,

只好將自己搞得很忙碌..



*



啦啦隊,

我跟鮪魚.. 還有一個叫ㄚ不的學長..

配班上的女生~妍婷



這個組合,我還蠻喜歡的^^

有很像ㄚ樺的感覺..鮪魚

很愛跟我啦咧的ㄚ不~

和一個也蠻好親近的女生~ 妍婷



*



其實,

啦啦隊,

真的蠻有趣的呀^^

雖然我蠻瘦弱的 (講這句話,看到的人會打我吧= =",但事實呀!!)



*



管樂的迎新,

感覺一切蠻悶騷的,

原本小尤要練黑管的,

但也由於時間湊不出來,

只好放棄管樂囉, 蠻可惜的..



今天新認識新的組員~ 叫 一 歐~

呵呵~

大家的名字都蠻好笑的~



*



大學,

要繼續努力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