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未眠 & 國王遊戲。

小週末的晚上,

誰也睡不著,

宿舍更是沒人.. 幾乎都返鄉去了..



*



二舍前的活動中心..

開始了國王遊戲,

在二樓的中心內..

一面大鏡子.. 午夜時分,

真有時讓人感覺毛毛的...



但一群人玩,

感覺也是真不賴的啦^^~

今晚的國王遊戲..

我真不知造了什麼孽..

都跟「屁股」有關係.. 不是要貼.. 就是要親..

因而也得了..「屁股魔人」的稱號..



玩的最興奮是我吧!!

兩次又不知怎麼回事的..

親了toro 臉頰,

感覺亂怪的,

親完後,

整個血氣跟著上來... 因而流鼻血.. ( 興奮過度嗎!? )



*



3點,

真是溫馨的「點燈」的時間,

大家又開始互相認識..



4點,

鬼故事時間..

ㄚ章說宿舍之事.. 真的可怕到了極點,

而TORO 在反駁這件事時..

突然拍我的左肩一下,

真讓我差點飆淚,

(害怕..)



5點,

21點的遊戲開始了..

我今天真是衰到不行,

狂輸,

一直被ㄚ亮彈..= =+

不過ㄚ亮的耳朵真是像大象呀~ 哈!!

但我耳朵還是痛痛的~"~



6點,

宿舍的大門可開了..

我們這群夜未眠的孩子,

也可以乖乖的就寑了,

但只有我啦!! CCC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