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 & loss。

一場早晨的火災演習,

睡眼惺忪的我,

渾渾噩噩的和大伙走進籃球場集合..



聽了一場毫無意義的火災防範..



*



冷颼颼的早晨,

發現,

左手小指上的戒指.. 遺失了..



那只充滿了各種意義的戒指,

就在這場毫無意義的演習中.. 消失了.



*



他,

也跟著我疏遠了嗎?

也隨著戒指消失殆盡了嗎...



這意味著什麼?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嗎?



*



從毛衣的氣味

到戒指的意義



一而再,再而三的從我身邊一一離開..



我沉重的雙手..

還剩緊握著什麼呢..?

3 則留言:

  1. 嗯...我是泡麵唷~~

    真是很有感覺的文章唷~~

    你在執著什麼呢?

    我很好奇呢~~

    方便的話就告訴我吧

    回覆刪除
  2. 執著..

    對一個曾經喜歡的人釋懷不了..



    現在,

    可能連朋友的邊都摸不到吧!!

    所以,

    只能靠著一些物品來回憶他..

    想著過去那段段每好的記憶~

    回覆刪除
  3. 原來如此~~~

    呵呵~

    意味深遠的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