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蛋重疊日 & 19 year。



pic: ㄚ亮送的精緻小蛋糕

19歲的生日,

是很神奇的一天,

國曆和農曆在日曆上重疊著,

但宿舍.. 依舊沒人.



*



夜晚的開始,

原本只是以為吃吃飯就當作慶生囉,

但ㄚ亮來我房裡,還帶了蛋糕來,

真讓我感覺好驚訝, 也真是超感謝的呀^~^



*



後來的晚餐,

不知怎麼的, 約一約 , 竟然也頗多人耶~

有..學長,噗,喵,章,噹,文,亮

就去吃了小火鍋..



*



但是我又再一次的驚訝到,

突然楊珩學長拿出來的蛋糕..

真的是嚇爆我的小綿羊~



pic: 這是大家送的蛋糕, 再次感謝唷!!

再次許了三次願望,

前面兩個..

真的很傳統式的,

而第三個願望.. 已經跟去年小小的變動過了!!



pic: 許願樣..

覺得很不賴的是店員,

竟然有放 伍思凱 - 祝你生日快樂

整個就是屌呀^~^

愛上了這間~ 呵呵



*



慶完生後,回到宿舍,

小祺八成看到我的電腦螢幕,

得知我今天的生日,

接著買了永和豆漿 + 韭菜盒子..給我 (( 生日禮物 ))

哈~~ (好撐)



*



電腦畫面,

一直出現著祝福,

好開心呀~ 我^~^



*



宿舍大伙們,

都一一的回來了,

toro 來的祝福,

又加上他送的宵夜的永和豆漿 + 蛋餅油條 (( 生日禮物 + 1 ))



今天真是跟永和好有緣呀~ XD"



*



不知怎麼回事的,

過去的朋友,

一句也沒有..



連他.. 也跟著忘了..



這有什麼好驚訝的~

不就早就預料到的嗎..

7 則留言:

  1. 哎唷唷!!

    我去高雄哩..

    沒跟你講到生日快樂樂兒~~

    真是歹勢啊!!晚了一小步..







    蕾(學小尤滴)

    回覆刪除
  2. 等!等!等!

    我也有喔!!!

    努力給他撐到你生日快過完才傳簡訊..

    很難熬咧..

    超怕說我的白痴想法會害我看完"惡"吻

    結果忘記傳簡訊= ="..

    就差沒調鬧鐘鈴我13號還有一件大事沒做

    【本來是想的大早傳,順便可以吵你起床

    ^++++^】

    回覆刪除
  3. 呃~恩...

    不過..你該不會沒收到吧⊙⊙!!!!

    回覆刪除
  4. 哇哈哈!!

    有呀有呀~

    我有回你呀@@?

    你該不會沒收到我的回訊呀??



    還是再說感謝唷

    回覆刪除
  5. 沒。有!!!!!!

    我沒有收到>,<!!(泣..)

    but..知道你有收到簡訊就好嚕^^



    雖然已經先被你的一句"過去的朋友,一句也

    沒有"嚇到精神未定= ="

    回覆刪除
  6. 唉唷!!

    沒有人比你早給我祝福的耶~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