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馬侵害 & 回憶消逝。

我的回憶種種.......

就在這場木馬災害..

像雲煙般的消逝殆盡..



*



莫名的中了木馬病毒,

來的讓我措手不及,

重灌了三次,

依然藏在我電腦之中..



最後一次的決心,

想連D槽也跟著刪掉..

匆忙的將過去的作品一一備份成光碟..

唯一..

這四個月的回憶..

嘴上還記得要備份,

但.. 我卻還是忘了將這些照片製成光碟,



*



四個月的回憶,

雖然短暫,

但充實了很多..

從高中畢業前一個月.. 到現在大學的生活..

有那麼多美好的事物..



挽救不回了..

2 則留言:

  1. 這些記憶都在妳的腦海裡不是嗎~?

    別太消極阿~快樂就好了!

    東西不在不代表什麼都沒有!

    有些回憶是想忘也忘不了的東西的

    回覆刪除
  2. 恩嗯~ 是呀!!

    我會牢牢的記在腦海中~

    重新再replay一次..

    好好的再享受

    一段段美好的日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