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所當然。

那理所當然的空間,

那理所當然的時間.



我害怕這無數的理所當然,

從我身邊靜悄悄的消逝.



我理所當然來到虎尾,

也理所當然的遇見了他....



命中,

幫我安排了這場因緣際會,



我..

會因此理所當然的去踏上嗎..??

3 則留言:

  1. 理所當然的順著上帝給你的路走

    理所當然的找到你想要的糖果

    相對

    理所當然的失敗

    理所當然的成功



    p.s如果我把名字從"笨妹"改成"回聲"

    阿央你會不會不知道我是誰啊>"<

    回覆刪除
  2. ~"~

    後面那兩句..

    突然害我看不懂..



    *



    你改成回聲,

    我當然知道你是誰呀^++++^~ 哈

    回覆刪除
  3. 就P.S咩~

    沒有什麼意義 =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