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伉儷。

回到高中的運動會了... 感覺真是熟悉,

他見到我~

仍還是問我: 你這次怎麼回來了?

總覺得.. 每次都在問廢話... 尤其今天是運動會~ 更廢..



*



進了校園,

見了導仔,

聊了近況..

也看到這屆樂隊的學弟表現,

真是不錯的呢!!



*



沒一會兒,

遇到了敬班老師,

才和他聊了一會兒,

他發現我後頭的樺喊著:hello~ 唐先生~~~

又接了一句:真不塊是賢伉儷,總是黏在一起



說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是那唐太太的角色..



老師說的這個詞,

賢伉儷.. 真覺得.. 好妙呢

情感.. 是否有因此拉近呢?



*



聽隨老師說這次有辦科展,

有展出我們那屆的畢業光碟,

真不禁意想再去瞧瞧..



才一踏進展覽教室

竟沒多久就播到我們那時拍的「非廣告」



真的是賢伉儷都在場..

更是覺得好笑和尷尬, (旁邊有學弟妹們看著我倆)



想想,

那段虛假光碟背後,

我和他,曾經存在多少的敵意..

雖然都大而化之,

但心總是虛空的.......



*



今天和他聊天次數並不是很多,

真正有聊時,

都是他找我問些東西,

就不知所云了..



*



中午的分散,

跟他也散了,

我們毫不同團的各走各的..



聯絡?

或許沒那個必要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