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鬧城市 & 心中落空。

計畫著今天,

上街去買買秋冬的衣物,

也計畫著今天,

到各個書店去看看設計相關書籍,

更計畫著今天,

能和他再見一面.....



*



10:30 就給姐姐載到這城市下車,

逛著誠品書店,

耗了我不少時間在這裡頭,

雖是這樣,

但收獲卻是最多的.



中午,

仍空腹著上街買衣物去,

東挑西撿的,

很難得我會這樣的認真挑購,

只因為.. 我想打發時間罷了,

買了外套,和一件不錯看的衣物,

我就又到諾貝爾書店去看書了....



這店,

也是發現了幾本好書..



*



又回到上頭的喧鬧城市,

我再次往另一家誠品書店的樓層走,

但收獲並沒很多,

畢竟.. 剛剛已經去過另一家了.



下午慢慢的接近了..

再次的回到購物的軌道內,

這次挑的更久了,

總算.. 配了一套心中想買的「學院風」



一天下來..

花了真的不少錢...



*



我總是在這人群中穿往,

書店和衣店輪流逛..

佩服自己,

今天卻有這樣的腳力和能耐..



最後的一家書店.. 金石堂

設計類的書,

幾乎看過了吧,

則我隨手挑了吳若權的書籍來看..

看得入神的我,

心中總是有些感觸..



*



約莫傍晚了,

撥了手機,

他也接了..



想約他到桃園陪我吃晚餐..

但被期中考和打工給否決掉了..



瞬間心情很down.

聽筒另一端說著: 下次.. 你有回來時.. 我們再一起去吧!!



掛上的電話,

我不知道,

下次.. 是多久後了...

4 則留言:

  1. 哈!!他是指誰押..

    回覆刪除
  2. 哦~~生活的樂趣~

    哈哈~~~

    唉呀~我最討厭逛街了= =+

    因為又沒什麼好逛的~

    我又不喜歡買衣服...(妳真的是女的嗎=

    =+?)

    我...我寧願窩在家裡...

    寫寫小說~畫畫圖~彈彈琴什麼的...

    (我真的是女生啦!!!我只是不太像~哈哈

    ||||)

    呵呵呵~~

    期考over了...

    超開心

    回覆刪除
  3. 我也只有偶爾這樣逛個街而已囉^^"



    但是看看書總是要的,

    設計的東西,

    就是要多看.. 才會觸發思考~



    *



    我下星期還有兩科呢>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