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樂比賽 & 台中半日遊。




pic: music 三月號


從寒訓到今天,

已經將音樂能力提升了不少,

想到我已經會了很多東西,

就覺得真的很開心..

想到阿男學長 & 阿吉學長說的.. 我這樣練,

收獲一定會比較多的.



*



比賽的前一天晚上,

和寒訓一樣, 是到阿吉家去住,

我又重回阿男房間那塊地板睡覺,

就跟寒訓一樣~ 小年學長上次跟我睡時.. 也是擤鼻子聲音很重



*



進入新民高中,

也就是比賽的地點,

我絲毫沒有什麼緊張感,

拿著相機.. 就到處狂拍.. ( 或許是個職業病吧 )



*



比賽隊伍只有四對,

輪到我們上場時,

空氣一陣乾燥.. 讓我有點難過,

坐在第一排的我, 面對台下的許多評審,

我還是穩坐在台上吹奏.



短短的不到10分鐘..

我們演奏結束了..

不知為什麼,

我總覺得有一陣陣空虛感.

表演的不好嗎?

或許有一陣陣的心虛...

總覺得沒昨晚團練來的順暢.



*



成績也快的出來了,

「優等」耶..

我的媽媽咪呀@@"

不過..

感覺大家不是那麼的歡喜啦~



*



距離中餐的時間,

還非常的遙遠,

穿著襯衫領帶.. 一堆奇怪的自拍照就出現了,

還有一堆奇怪的戲碼也跟著出來.



今天戴隱行眼鏡,

就覺得超亮眼的~ = = +



*



下午的台中公園活動,

說起來也真是不錯玩啦,

學到蠻多團康的活動..



可是.. 也蠻整人的>W<" ( 臭燦燦跟婉瑜 )

我要去哪生白頭髮給你們嘛..

最扯的是..

阿男還叫我們去跟警察跳恰恰.. ( 瘋了 = = ~ )



整個大地遊戲,

四個關卡..

兼具關主的心機= =~ ( 唯有凱迪那關最EASY 了 )



*



三四天都沒睡了,

今天依然將體力耗的很光..



在車上也不知不覺的很快進入夢鄉....

3 則留言:

  1. 大雨,小雨,傻傻分不清楚

    回覆刪除
  2. 嗯啊恭喜阿!!!!!!!!!!!!!!!!!!!!!!!!!

    難怪那天沒看到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