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色的情感。

有個朋友,

他的感情生活.. 總是不太順利.



但曾經..

有個人很喜歡我那個朋友,

用盡心思的去喜歡他,

總是希望能在他的面前獲得他的好感..



好感雖有了,

但在一次告白中,

我朋友挽拒了他..



原因出在於.. 我朋友沒辦法接受同性的情感,

他只能跟他們當很好的兄弟.



*



一年後,

我朋友愛上了一個女性朋友,

相遇的情節真有點電影的感覺.



在某個PUB裡狂歡時,

他遇見她那心怡的女性朋友,

原本沒和她什麼交集, 也想就此作罷.. 想說沒任何的可能性發生,

卻在不久他上班的店裡,

他喜歡的人.. 到他上班的店裡當了幹部.



世界上有這種巧遇!?

要是我.. 真覺得緣份落在我身, 為何不去追求看看呢!?



*



是呀,

我朋友的行為,

就和之前喜歡他那個人一樣..

費盡心思的討好她,

買了她最愛的 Hello ketty,

總是在她的面前, 想博取她的好感..



雖然好感有了,

但可惜那個女性朋友, 喜歡的女性.. 而不是我朋友.



*



過去..

有個人很喜歡你.. 卻是個男人



現在..

你很喜歡她.. 但她卻愛的是女人



*



若要抉擇,

想往哪走呢!?



往後走, 喜歡原本喜歡你的人..?

畢竟你和他的友誼還保持的很好



往現在的路走, 喜歡性向與你不同的人..?

你有辦法用你的情感, 來感化她, 再來喜歡你!?



走別條路, 乖乖的放棄現在所有的, 去愛你所愛的吧..

花兒這麼多, 總有些花是不可攀摘的.

3 則留言:

  1. 那就要看他自已的選擇嚕..

    而且朋友也跟他說了不少..

    但..他還是選擇自已的路~

    是福是禍靠他自已的運氣呢~~

    回覆刪除
  2. 好像小說裡的情節..

    回覆刪除
  3. 看了很有感動.....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