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年未見 & 國小同學會。

突然的國小同學會,

真的讓我蠻驚訝的,

想到 7 年未見未聯絡的同學們,

又驚又喜的~ 哈



*



到台中車站見到維亨,

他留了一頭長髮,

不過還是很像他以前的樣子啦.



*



到了我們聚會的地點,

我遠遠看是 浥辰、芷嫻~

浥辰愣了一下衝過來對我說... 你成功了!!

我質疑問他說: 你真的知道我是誰嗎? 我是別班的唷 ( 開了很大玩笑 )

後來她以為我是 公政 XD" ( 我就知道 )

(小時候就常被誤會)



在茶舍聊天時,

陸陸續續也有人來了..

先是猶柔.. 她也在猜我是誰~

再來是阿倫~

( 想不到我竟然都記得長相跟名字 )



來了無骨雞..

他一來就被我叫了"把拔~~~"

我的媽呀!! 以前他多瘦小呀? 好像常被我欺負~ 哈哈

現在的他~ 老了有像30多歲吧!!



緊接著來的人是~ 桂菁 & 我阿姐~ 儀津

我的媽呀!! 都變成大美女了~ 哈哈



這次的我,

真的是神秘嘉賓耶~ (笑)



*



7 年沒見,

大家又把以前小時候的事又重新翻出來講,

原來以前的我, 不是那麼的低調呢

他們還是老愛把以前喜歡我的那個女生一直拿出來講~

雖然他真的很誇張的追求我= =" (那時才小三耶.. 天呀)



總之,

這次的聚會,

真的是大開心呀,

話匣子是停不了的..



順帶一提,

我們還去 7 - 11 找阿達~ 哈

想不到他還記得我叫 小央央耶!! ( 興奮?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