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妹們報到。

世界上,

我真的不這麼說,

「世界上,真的小到很噁心的境界」



*



最近,

是怎麼一回事?

老是遇到與自己有關連性的人,

從上一次打工小賴的認識..

到今天學弟妹們報到.



有一位是喵兒的學弟,

我看了很久,

覺得亂眼熟的,

但始終想不起來哪裡見過面..



經過喵兒的名字透露,

想起來他是我國中隔壁隔壁班的同學,

記得我們那時好像有交集過~ ( 記得他那時蠻蠢的 = =a 現在卻變帥了!!!! )



不過還有更蠢的是,

又經過大s 的透露,

他是振聲的!!!!!!!!!!!! ( 驚 )

對吼!! 他是我們廣設科的~ 整個就忘記了...

原來.., 我們都一直在接觸有交集嘛!!!



*



晚上無聊敲了阿章 ( 其實是興奮過度了今天 )

我也加入他跟學弟的聊天室,

在阿章一句忿怒的叫出我的全名後...

那位叫凱凱的學弟似乎對我的名字有些熟悉..



他從台中開始推導, (我住過台中沒錯)

國小吧? ( 對.. 國小 )

我們好像是在補習班見過 ( 阿.. 對~ 我有補習.. )

是自治街那個徐式英文 ( 媽呀!! 對呀~ )



我開始對他有些印象了,

雖然是模糊不是很清楚,

但我似乎記得我們曾經在台上一起背英文..

他也坐在我附近似的...........



*



這怎麼回事呀!?

國小耶!!!

而且是補習班..

那短短幾個月而已,

他竟然對我有些許印象,

不自禁有些許感動 ( 喂? )



這個畫面... 蠻奇怪的...

總之,

整個今天我蠻 high 的 ^~^

3 則留言:

  1. 可怕的巧合竟然給你遇上了!

    快去簽樂透!XD

    回覆刪除
  2. 這樣很好阿~

    怎麼會噁心咧!!

    回覆刪除
  3. Gods bless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