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生氣 & 後悔。

人的腎上腺素,

在突發狀況時, 就連自己都無法克制.



很多人說我常在壓抑自己的情緒,

原因是我不喜歡將不好的情緒帶給別人,

但就會有人說,

壓抑久了, 哪天的爆發... 會比原來多出好幾倍....



*



想想自己好像真的很久沒生氣了,

因為我不知道要生氣什麼,

也不會像過去一樣計較一些小事..

這樣的生活,

有一陣子了..

雖然有時想生氣,

但也是被我的笑笑帶過與壓抑過去~



這樣的日子也沒什麼不好~





*



新的學期開始,

大家似乎變的很多,

有人的脾氣變得很古怪與爆躁,

雖然我很不引以為然的不想理他,

但我的笑笑, 似乎是被動技能..



*



才在說別人而已,

自己也變了!?



會讓我引起生氣的原因,

不外乎一定是違反我個人基準原則,

1. 請求拜託人超過一定的次數

2. 不看狀況在我面前耍任性~

3. 噪音 ( 這是我最無法忍受的一項.. )



*



我真的很不喜歡因為生氣後的尷尬氣氛產物,

在一個尷尬的密閉空間,

最先窒息的一定會是我........



因為我無法承受我自己所生產的東西,

那該死的尷尬,

最好離我遠一點...( 泣 )



*



最近被我兇到的人.. ( 似乎才兩、三個 ) << ( 很多了 = = )

還是想誠心說個對不起 & 抱歉啦!!!

( 真的不是故意想生氣 )



我們還會是好朋友、好兄弟、好室友 ( 咦!? 三個人都出現了 )

5 則留言:

  1. 沒那麼容易 ˋˊ

    要原諒你?? 這已違反我的做人原則



    不過你好像沒得罪我什麼吼!! 哇哈哈哈~~

    C++C++C++C++C++C++C++C++C++C++C++C++C++C++C+

    +

    回覆刪除
  2. = =a

    何方妖孽!!! 報上名來~

    回覆刪除
  3. 奇怪勒我明明有打我的帳號阿

    怎麼會沒出現勒~

    是我啦 ˋˊ 妖孽??

    用來形容我 這簡直是稱讚他們嘛~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名字都顯現不出來~



    不是妖孽是什麼!! 退下~

    回覆刪除
  5. 你才是何方妖孽吧=.=?(自問自答整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