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五天 & 安全感睡眠。

連續的五天中秋國慶假期,

回到兩個月沒回去的桃園,

似乎,

沒有我想像中的熱鬧及有趣,

家人並沒團聚,

老朋友也沒聚會,

總覺得,

虎尾比回去好玩多了.......



*



在家見到奶奶和老爸,

當然是給他很開心啦,

可是心裡總是有股想回虎尾的感覺.



*



國慶的前一天,

婉瑜約了社團的人去他家烤肉,

他們家好鄉村喔!!! ( i like )

而且還玩到他的單眼數位相機!!

我已經想丟掉我原本那台了~___~

開始存錢囉.....



*



隔了一天,

我們又到台西、麥寮海邊去玩,

雖然不是很盡興啦!!

但是,

這兩天, 我心中總是有股快樂當底,

哈~ ( 爽中 )



*



面臨著就是上課日了,

我仍然對作業一無所動,

有點開始討厭上課,

倒頭就睡的我,

這或許是我在虎尾睡過最安穩的一次吧!!



抱著大枕頭 ( 是鮪魚的 XD )

給他很不好意思啦!! 因為被我罷佔害他沒睡@@"

但總而言之就是,

抱著大枕頭 ( 咦? 重覆了 )

他給了我一種很大的安全感,

我對任何事物都保持著防範距離,

總是在緊繃神經狀態..



只是個安全感罷了,

曾經有人要給我安全感,

或許是環境上的問題,

想躲在大人的大衣下的感覺,

一種擁抱的感覺,

不是說有就有.............

2 則留言:

  1. 哈哈哈~

    "在家見到奶奶和老爸,當然是給他很開心啦,

    可是心裡總是有股想回虎尾的感覺."



    哈哈我也常有這樣的感覺耶!!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