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 & 大成功。

第一次在系上辦的動態活動..

雖然我又再次踏進墾丁這塊小地方,

但記憶又再次被刷新.



*



從虎尾出發到高雄的「布魯樂谷」,

這段期間,

在車上似乎有點小悶, 一直high不起來,

( 一直覺得我在自high = =|| )



不過還好,

還有人捧場,

車上的團康慢慢導入歌唱之中~



*



[ 布魯樂谷 ]



第一次來這個地方,

雖然設施不多,

但足以讓人玩的很夠,

而且好累!!!



看著學弟妹們在園中趴趴造,

感覺真的很有趣,

和他們玩在一塊整個就 funny



*



[ 往墾丁出發 ]



大家真的都累了,

往墾丁的路上,

我們睡的一蹋糊塗,

雖然電視播著怪怪屋~ 但整個就是沒在看~



下雨了..

我們竟然遇到地區性下雨,

整個很糟的狀況,

但還好!!



在我們盡興之時, 沒有碰到雨滴 ( 感謝老天呀 )



*



[ 烤肉晚會 ]



我這次.. 極大犧牲吧!!!

大家都在忙著升火烤肉,

唯一沒出現的是我!!



而我是在房間內做變裝動作,

今晚的女主持人.. 就是 me!!



換上小貍借我的衣服,

整個很有模有樣了~ 像個女孩子似的~

而妍婷還一直幫我上妝,

很徹底的幫我臉上做了一番功夫,

尤其是我閃亮的眼睛!!



*



小啡帶我走向舞台,

他在舞台前一直在形容我的模樣 ( 正妹 )

而我黑暗之中慢慢的前進,

身穿短裙, 靴子的我,

慢慢進入舞台之中,

大家都萬萬沒想到吧!!! 哈哈



我繞場一周,

在閃光燈下走了一圈,

原來,

今天的我, 是那麼的閃亮!!



學弟妹們真的有被我震撼到,

狂說我敬業、大膽.. 哈哈



烤肉的出場!! ( 成功 )



*



[ 翌日 - 船帆石 ]



A 車 與 B 車 沙灘躲避球大對抗!!

還好我有提出要玩這個,

不然在熱炎炎的沙灘上乾瞪眼吧~



第一局,

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容易得勝了.

(我有存活)



但是我覺得 B 車真的很賊= =a

一直耍心機!!!



第二局,

我雖然撐到很後面,

結果被打中哩>W<"



我去搶了大聲公幫大家加油 (實際是只幫A車啦)

看到球過來~ 我都去亂湊腳 ( 擾亂 )

哈哈哈!!!



整個又是很累, 且很有趣~



*



自由活動的時間,

本來不是很想碰水的 = =~

但是被鍾安那小子給丟下海........

( 鄭導還在旁邊起鬨 )



鹹!!!!!!!!!!!!!! ( 真鹹 )



*



[ 回程 ]



回家的路上,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竟然都沒想睡的意思..

我以為我可以好好睡一下,

結果竟然在車上大開嗓!!



當然,

我怎麼會放棄這個機會呢!!

我也是唱的給他很開心啦^+++++++^



*



這次的迎新後,

真的認識到不少學弟妹..



坤彥: 第一次遇到時, 以為很難相處, 但我認為你是個很豪邁的好人呢

企鵝: 悶騷滴小鬼!! 嘻

小長: 總覺得你的臉蛋真的很有喜感, 是一種舒服的臉

小勳: 後來覺得, 傳聞不足以改變我對你的看法, 是個好人~

白雪: 是一個很可愛且單純的女生

奶油: 每次都覺得你像白雪的姐姐~ 哈

香蕉: 這女生, 真的很 High 耶~ 而且很可愛唷^^

雅羚: 就像是個精明的女生般, 很喜歡你的歌聲唷~

西瓜: 我只記得你給我巧克力棒啦@@



還有幾個人一直會翻我裙子的 = =++ 就不點名了!!!



*



結束的當晚,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

我們的空間, 多了一種悶氣..

或許是我們彼此不夠了解吧..

我只希望這種日子能快點結束..

好悶阿我...

8 則留言:

  1. 震央是正妹!!

    女生都被比下去瞜~

    XD













    回覆刪除
  2. 洗乾淨屁股等我~正妹

    回覆刪除
  3. 嘿!

    把我丟下水的正妹

    等著我的報仇+







    喵喵叫(長揚笑)

    回覆刪除
  4. 哈哈,很不賴阿~

    真羨慕捏!!

    像我們迎新在立仁國小= =""

    ㄏㄏ...也沒認識幾個學長

    回覆刪除
  5. @@!!!

    樓上那孩子~ 你是哪位呀!!?

    回覆刪除
  6. 哇塞~

    央哥變成正妹了阿~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阿~~

    回覆刪除
  7. 又多一個神秘的孩子了= =a bbv 是誰..

    回覆刪除
  8. 哇...

    變央妹妹啦...XD

    下次看到你我可能認不出來了喔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