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 別太超過。

這幾天的低潮期後,

想通了很多事,

或許是給自己一個搪塞的理由,

但至少.. 我希望這一切都能美好一點.......



*



原本還因為悶氣,

鬧的並不是很開心,

但後來想想..

他不又回來找我了嗎!?



傻呼呼的我不懂得和他之間的默契..



人呀,

總是錯過了一些機緣,

才導致一些誤會.



*



基於自己過於心急,

欲速則不達..的意思.. 到現在終於了解到明顯的效果了..

只會將事情越搞越糟的!!



情誼是不能拿來亂做實驗的,

做錯,

就不可收拾..



趁現在還那麼久遠的時間,

自己的想法和別人的默契,

這是我這學期.. 該學的.......

2 則留言:

  1. 對嘛~~

    想開很快樂唷!但要保持這樣的心態

    我都主動回去找吵架的人合好

    ㄎㄎ~

    回覆刪除
  2. 還有你怎麼沒家我阿><

    我是盈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