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 消失 (上)。

我以為,今晚我會睡的安穩,

已經了解整段過程,

八點多就上床睡覺,想整頓好我今天的心情,以便回虎尾可以好好的做事,

凌晨一點,沒想到我睡飽了,思緒還是這麼亂。



*



自從前兩天與吳意見面後,

發現我們舊有的習慣已經不見了。



[ 11/6 ]



雖然我又再一次的白目沒有在中壢站之前打電話給他,

但他之前也會容忍我,

沒想到這次在電話那頭傳來氣呼呼的口氣,

「你真的很白目,幹XXXXX你媽的機,說對不起有什麼用,我還不是要去載你,好啦好啦好啦~」



一連串的不耐煩的話,讓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

騎機車載我時,我發現他不會將我的手拉去抱他了。



這一連串的改變,

我有點不習慣。



*



在COPY 電影給他時,

我無意間在他電影D槽 發現了一張照片,

雖然我叫我自己不要看,但我還是放大圖片並看了時間。



一張裸上半身的兩人照,時間10/20,

男生長的很醜,就是個娘炮,我好生氣,

為什麼找一個比我還醜的。



而拍照的時間,就在我國慶日回去桃園後沒多久的時間,

那天,我們還很正常。



*



我們在看電視同時,他又要求我一次幫他按摩,

心裡充滿著一堆問題想問他,

這時我想起楷淓教我的作戰手扎。



我:「最近你在忙什麼呀,都沒打電話或MSN關心我,最近我很累耶,你都不知道。」我用撒嬌的口氣

吳意:「你不是在忙報告?我怕吵到你,所以MSN什麼的就比較沒在密你。」



我聽你在鬼扯= ="



我:「你最近有認識什麼新朋友嗎?」我內心希望他講出照片的人

吳意:「喔!有呀!上百個咧( 哈哈 )」開玩笑的說



後來話題就被他帶到我在做畢業製作的事。



*



晚上的夜唱,就不再多說,前兩篇已經就提過了。



*



唱完也都5點多了,

我們躺在床上,

他的手臂就依然成為我的枕頭,

突然他笑著說:「我想起你第一次來時,在我床上發現蟑螂那個糗樣。」



那時真的很好笑,我嚇死了。



我這時就窩在他的身邊問他說:「我跟你說件老實事。」

「我今天COPY電影時,看到了一張照片。」

吳意:「什麼照片?」



「就你跟一個男生的照片,似乎是在家裡拍的。」我又說「最近..你跟他走比較近,是嗎?」

他也毫不隱瞞的說:「是呀,他也只來過我家一次。」



我轉過身去,不想面對他。



吳意:「黃鎮央,轉過來。」

我也真的轉回去,再次面對他。



吳意:「你該不會在哭吧!你也太可愛了吧!」

我連續好幾次爬起來歎好幾次氣,

甚至將他的手撥開,躲在角落睡覺,

吳意:「再不抱,以後就沒機會囉!」



我卻也不爭氣的轉過身子抱著他睡,

我:「我是真的有喜歡你..」

吳意:「我知道呀!誰不喜歡我!(舉例了好多人) 笑~~ 」



我:「你都沒辦法我們這些弟的感受嗎?」

吳意:「我本來就沒有對感情這方面太認真。」



唉...



後來又一直聊到要把我介紹給別人。



我:「可以親我一下嗎?」

他抬起頭親了我一下嘴唇。



我才滿意安心的躺在他胸口睡著。



*



早晨8點多,

我突然很想跟他發生關係,雖然不是第一次,

也不知道我現在處在什麼心態,

先是在睡覺時幫它服務,把他給吵醒了。



他也戴上套子,準備要跟我做,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

表情不對勁,過程不對勁。



雖然他還是肯跟我做,

但為什麼我有種感覺是他想快點結束過程打發掉我,

或許是趕著上班吧!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