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 消失 (下)。

[ 11/8 ]



我睡了好久好久,

做什麼事都不耐煩,

打了一通電話給吳意,

只是想要閒哈拉一下,

電話卻就在他問我電腦問題中結束了...



*



晚間我又在msn 密了他一次,

我:明天中午有空嗎?想約你吃個飯,剛好我明天生日 ( 農曆生日 )

吳意:可以是可以,可是我全身上下只剩100塊



當然我知道這時他沒錢,前幾天似乎就有提到過。



我:沒差啦!我請你也可以呀,反正唱歌那天你有幫我出了。

吳意:那有還有給壽星請的道理= ="



( 反正最後有約到了 )



*



[ 11/9 ]



原本我要騎車去找他。

吳意:雨這麼大,你坐公車來,再搭火車,然後我再去載你,總比被雨淋好吧!



聽到他這句話,其實很窩心。



*



在內壢火車站。



吳意:幹嘛這麼拼,你也真會約,約這什麼天氣。

我:這不是拼不拼的問題,是之後又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跟你吃個飯。

吳意:跨年你總應該會回來吧?

我:是沒錯...



*



我們跑去中原大學附近吃陶鍋燒,

兩人撐著小傘,感覺真的很好,

後來因為他的肚子痛,又跑去中原大學裡面逛了一下。



我以為我今天的出現會改變些什麼,

但其實不然...................



他問我要不要去中壢,似乎是要找他朋友,

我很快就答應他。



在50嵐點了一杯飲料,

我以為是因為他肚子痛要喝的。



到了新光三越時。



吳意:你在門口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



雖是在門口,我馬上看到一個男生在離門口不遠處迎接他。



看起來是在賣潮流店衣服的那種娘娘腔男生,我心裡其實有些答案。



*



我們在前往電動場的途中。



我:剛那個是... 你照片裡的那個人嗎?

吳意:是呀,你喜歡嗎?

我:屁咧~~~~



我越來越傻眼了。



*



在電動場,

我看他在打格鬥天王,但心裡不斷浮出他以前b的過往。

算一算他也跟我說過好幾個人了。



*



離開電動場後,

他似乎只想送我到中壢火車站,

我以最後一次央求他的問說:今天可以載我到桃園嗎?

吳意:蛤~~ 可是我還要等我朋友耶!而且到那邊我們兩個都濕了,下一次啦~~ 乖嘿



我:是等那個新光的朋友嗎? 他... 是你新b嗎?



吳意:嗯.. 沒有交很久,而且我要等的人是不同人。



*



我內心觸發了一個開關,

沉默不語,是我的習慣,

連一滴眼淚也流不下來,

投著往桃園火車站的車票,

他一直問我錢夠不夠,我也只是點頭回應。



*



今天我看到種種場面,

我居然看見他的新b,

沒有想到他這麼快就交了,

那為什麼前晚還要跟我做呢?



我的身份或許還只是炮友身份..................

1 則留言:

  1. 傻孩子...

    要脫身要趁早...

    人在人身邊是會有習慣性的~

    也許對方不愛你了~還是會讓你一直待在他的身邊

    因為那是種習慣法則啊...

    你喜歡他這樣的習慣你而不是愛著你的嗎...

    快醒醒...

    不要什麼事都往肚裡藏好嗎(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