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 南屯。





*



台中的 Starbucks,

很多都很有特色,

其中像這間南屯店,

建築外觀就像是個咖啡杯。



*



今天整個下午一個人待坐在裡面翻譯Paper,

才翻完 Abstuact 和 Interduction,

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也等於是我看完好幾篇閱讀測驗的量吧...



*



在翻譯的過程中,

很不順是在明明都看得懂,

真正要翻譯成句子時,

卻不知道要怎麼組合比較恰當。



唉!

英文只能靠領悟...



*



可是聽說我要做 Powerpoint....



*



倘若我不在咖啡廳,我則在前往咖啡廳的路上。

4 則留言:

  1. 最後的那一句...



    敝人似乎...

    在哪個名人的口中或文字中...



    聽過...

    回覆刪除
  2. 那應該是...

    維也納咖啡館老闆的自述...



    硬是把自己包裝成藝術家的...

    咖啡館老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