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

  五個月過去了,我的人臉辨識,
  在搜索的過程中一直跌跌撞撞。

  從一開始很順利的找到程式碼後,
  自己還加了一些程式在裡頭,
  覺得超有成就感。

  但沒想到後來卻遭到教授的不滿意,
  速度太慢、辨識度低,
  除非我能改善這支程式。

  我會才有鬼!

*

  於是我又開始搜索,找尋新的演算方法,
  在大陸的論壇上,
  發現到一支極接近我想要的完美程式,
  卻意外發現執行的程式有很大的問題,
  或許是我自己不會用。

  看著說明檔,作者說他有Matlab的版本,
  我還寫信過去跟他詢問,
  但得到的是,對方居然說他沒有任何的人臉辨識程式...

  我真的該用的網站、關鍵字,
  都很努力的去找了。

  真的不想再被程式逼瘋了。

  即使我有很棒的Idea,
  程式是我永遠的痛。

*

  明天又是Meeting日,
  或許,會是一場人生戰役。

  我好想做我真的想做的事...
  文學、設計、藝術、音樂、電影......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