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 尋找父親(下)。

從陳嬌橋火車站下來,

站前黃沙滾滾,

我面對的是一片廢墟。



井然有序的街道,

卻早已殘破不堪,

街旁的大樓樓層,

鋼筋暴露、牆面打通,

每一層樓都填滿了車子、電視、冰箱、等大型家電的廢棄物。



而在我的左方則是一層層的貨櫃屋,

就像大樓一樣,也是開通裡面裝滿了家電。



每一塊街區,沒有一塊不是被燒過的,

殘破焦黑的樓層,

全觸目在我眼前。



*



酷熱的太陽,

似乎一點與這場景不合。



穿過每一個街區,我試著要去找人問路,

但看的到的幾乎是被燒過的房子痕跡。



*



靠近森林的邊端,

發現了一群工人,

我跑向一位工人詢問「鶩幕森林」的方向,

卻得到完全無視的回應。



*



爸,你在哪?

2 則留言:

  1. 很戲劇化的夢= =+~

    可是還是沒找到把拔啊...

    回覆刪除
  2. 在你心裡~

    哈哈~

    看不懂ㄋㄟ~

    陳橋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