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櫻花



這是我兩個可愛的妹妹,
屬於我們三兄妹的出遊日!

旅遊行程:大溪老街→小烏來風景區→角板山公園



第一站:大溪老街

再次來到這個老街,
由於是假日,超多人的,
中午時分,我們都沒吃早餐,下意識,我忘不了有一家「三角湯圓」的味道,
就沿著老街,直奔到我熟悉的那家店。

恩,變難吃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就在此不想多作介紹。

吃飽上路,
在老街上晃了晃,來到了大溪公園。這邊的人很愜意,還有街頭藝人在唱歌。
只是,那個歌手的笑話,還真黃.....

Q:男人和女人為甚麼要結婚?
A:因為男人想通了,女人想開了....

在旁的我,看到一小片的櫻花林興奮不行,就姑且不理這個笑話了。
看到櫻花樹,我才驚覺現在是櫻花季!







滿滿的山櫻花,還是依然的美麗,
今天帶了這兩個小鬼出來,倒是挺會擺POSE的嘛!
算了,老哥我胖了,還是不要出來作怪好了!XD"

我特別喜歡這兩張照片,
一直跟妹說,今天的陽光真的很棒!
也很開心今天新聞說會有20度的高溫天氣,我們出遊才會這麼的順利。







0 意見: